注册
河南 > 地方

确保华商节道路交通安全 商丘市交警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5日下午,为全力做好2018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华商节的顺利举办,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会议现场

10月15日下午,为全力做好2018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华商节的顺利举办,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商丘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韩光辉,商丘市市政府智慧城市办公室副主任闫辉,商丘市市政府车队队长孟召军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光辉主持。

韩光辉讲话

会上,张伟宣读了《交警支队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韩光辉指出,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交给全市公安机关和交警部门光荣而又艰巨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对全市交警系统的重大考验。此次华商节活动规模大、参与人数多、客商驻地分散,安保任务十分艰巨。全体参战人员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进入实战状态,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措施、过硬的作风,坚决打赢华商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决胜战,确保交通安保工作“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韩光辉就如何做好华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投入到华商节交通安保工作;二要明确目标任务;三要细化工作措施,坚决打赢华商节交通安保工作决胜战;四要严肃纪律作风,树立商丘公安交警良好形象;五要文明执勤,忠心履职。同时,执勤中要警容严整、着装规范,按照方案要求,按时上岗,听令撤岗。

最后,闫辉强调,各大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充分举办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明确任务,克服麻痹思想和经验主义,顺利完成华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和服务工作。 (供稿:王宝玉 袁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