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结对援建 “同心超市”捐款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1日,南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在社旗县陌陂镇举行结对援建“同心超市”捐款仪式。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社旗县工商联主席汪青春,陌陂镇镇长尹金奇,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苏会、秘书长张

10月11日,南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在社旗县陌陂镇举行结对援建“同心超市”捐款仪式。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社旗县工商联主席汪青春,陌陂镇镇长尹金奇,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苏会、秘书长张小玲等20余人参加活动。

魏剑理在讲话中首先向市女企业家协会各位爱心企业家参与精准扶贫、奉献爱心表示感谢,他指出,“同心超市”是统一战线参与社会扶贫的工作品牌,凝聚着各级领导的心血和广大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要把“同心超市”建设好、管理好、运作好,保证“同心超市”长久健康发展,让“爱心超市”成为贫困群众感受社会扶贫的“温心工程”,成为激励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的“暖心工程”,成为贫困群众提升扶贫工作满意度的“爱心工程。

近年来,市女企业家协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参与精准扶贫、光彩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款捐物10余万元。全市统一战线助力社会扶贫(社旗)现场会后,该协会积极响应结对援建“同心超市”号召,发动会员企业捐资,广大会员踊跃参与,再次彰显了我市女企业家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时代风貌和参与脱贫攻坚、助力社会建设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