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栾川培育中原精品民宿集群推进会议在重渡沟风景区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推动栾川县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建设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拓宽民宿发展思路,“栾川培育中原精品民宿集群推进会议”10月15日在重渡沟风景区成功举办。

为推动栾川县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建设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拓宽民宿发展思路,“栾川培育中原精品民宿集群推进会议”10月15日在重渡沟风景区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由栾川县旅游工作委员会主办,栾川县重渡沟风景区有限公司承办。出席本次会议的有13家民宿业界权威机构、栾川县旅工委、部分乡镇主抓旅游负责同志、重渡沟景区的负责人、栾川县各景区代表;来自重渡沟、庄子、陶湾西沟等有代表性旅游特色村、农家宾馆和精品民宿业主以及有意向发展民宿业的投资者。

栾川县旅游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欣欣主持会议并致辞,孙主任说栾川民宿业目前尚处于初步发展时期,仍存在许多问题。会议组委会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搭建交流平台,邀约国内民宿业知名专家和设计师围绕民宿发展和民宿设计经营进行主旨演讲,群策群力,从理论和实践上进一步推动栾川县民宿产业向更深层次、更高质量、更优供给方向发展,激发民宿行业创新创业热情。

重渡沟风景区总经理刘海峰致辞时表示,家庭宾馆转型升级迫在眉睫。但是发展民宿不能照抄照搬,一个成功的民宿要做好规划设计,精心谋划、精心雕琢,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才能吸引游客,才能赚钱。所以发展民宿,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做好规划设计,不要怕花钱,眼光放远。

小筑民宿设计平台的首席设计师周锦涛先生、云南省沙溪源乡村合作中心设计师柯纯建女士、鹦鹉螺设计创始合伙人、设计总监琚涛先生、等13位业界专家纷纷做了精彩分享,对栾川民宿发展把脉问诊。

经会议组委会研究,并与邀请的专家协商,一致决定成立成立栾川民宿业创新发展智库,为栾川民宿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栾川县旅游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欣欣为各位专家,颁发栾川民宿业创新发展论坛专家委员聘任证书。

金秋的十月、瑰丽多姿,硕果累累,相信栾川民宿业创新发展智库的成立将会让栾川的民宿发展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