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集结号吹响!谁是2018中国创投届的年度明星?等你来参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沧海横流,尽显中国创客精英英雄本色;摩云有志,誓铸中国梦实现的坚强脊梁。2018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2018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启!本次评选活动已开通行业推荐以及自荐报名通

沧海横流,尽显中国创客精英英雄本色;摩云有志,誓铸中国梦实现的坚强脊梁。2018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2018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启!

本次评选活动已开通行业推荐以及自荐报名通道,诚邀广大优秀创客和优秀投资人参与“2018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2018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报名方式

长按识别以下“2018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或2018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报名二维码,打开填写表单后提交报名

2018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报名

长按识别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提交

2018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报名

长按识别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提交

评选标准

 

评选流程

候选人初选阶段

(10月1日-10月30日)

通过网络报名和导师推荐形式筛选出

50位创客人物和50位投资人物候选人

网络投票阶段

(11月1日-11月30日)

通过网络投票形式评选出前20名

“2018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

“2018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

导师评选阶段

(12月1日-12月10日)

评审委员会复评,分别选出10位

“2018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

“2018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

颁奖阶段

(12月12日)

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现场揭晓

“2018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

“2018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

评选机构

 

中国创客领袖大会2015年12月12日由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双12中国创客日发起人姜明创办的天明集团发起主办,郑州市政府、河南省科技厅、民建河南省委、河南省工商联支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发来贺信。目前已在河南郑州连续举办三届!

凤凰网中国领先的综合门户网站,专注1亿高端用户,曾被大陆权威杂志《互联网周刊》评为最具影响力的5家网站之一。

一点资讯一点资讯是一款为兴趣而生、有机融合搜索和个性化推荐技术的兴趣引擎,团队致力于基于兴趣为用户提供私人定制的精准资讯,并成长为移动互联网时期一代内容分发平台。

秦朔朋友圈“秦朔朋友圈”是一个微信公众号,以财经和商业主题为主,定位移动互联网媒体和社群服务品牌,聚焦于经济、金融投资和商业领域,理念是“记录中国时刻,推动商业文明”。

中国青年天使会2013年1月5日在北京成立,由真格天使投资基金创始人徐小平、连环成功创业者乐搏资本合伙人杨宁、《创业家》杂志社长牛文文、创业工场创始人麦刚、万嘉资本创始人张巍、浙商创投执行总裁刘冬秋联合业内数十名天使投资人发起成立的一个开放共赢的天使投资联盟机构,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天使组织。

优客工场由知名地产人士毛大庆先生发起,红杉资本、真格基金、创新工场、亿润投资、清创科控、诺亚财富等多个投资机构共同投资,国内多位知名企业家联合创始成立。

未来企业家俱乐部面向新生代企业家,成立于2017年4月12日,旨在为崛起于万物互联时代的企业家搭建沟通平台,为新生代独角兽BOSS打造精神家园。

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中国创投界的奥斯卡

2015年12月12日,由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双12中国创客日发起人姜明创办的天明集团发起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科技厅、民建河南省委、河南省工商联支持的“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暨双12中国创客日揭幕仪式”活动在郑州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为首届大会发来贺信,时任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谢伏瞻亲自批示并发来贺信;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为第二届大会发来贺信;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亲自批示支持,全国工商联为第三届大会发来贺信。

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主席田源,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陈东升,高瓴资本董事长张磊,红杉资本中国区创始合伙人沈南鹏,洪泰基金创始人俞敏洪,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清华大学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施一公,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等30余位企业家大咖亲临现场或视频祝贺。

已连续举办三届的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4100余名创客精英参加,全国各地200余家媒体参与报道,累计直播观看人次超1500万,新闻点击量累积超7.3亿。

中国创客领袖大会这一“双创IP”受到创投界越来越多的关注,被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媒体及创投圈誉为“中国创投界的奥斯卡”,成为继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后,中国“双创”最有影响力的大会之一!

与您相约·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

【会议时间】2018年12月12日13:30-18:30

【会议地点】中国·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

【会议主题】新时代·中国创客和中国未来

【主办单位】天明集团天明生态会

【支持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科技厅民建河南省委河南省工商联

【参会合作】朱经理188 3827 9805

【媒体合作】王经理159 0360 1723

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团

 

购票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朱经理188 3827 9805

短信报名:编辑信息“公司+姓名+职务+参会人数”发送至188 3827 9805

微信报名: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号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