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安平镇举办文化“大餐”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4日上午,柘城县安平镇在后王堂村红色文化广场举办“舞动安平”文化节,为该村群众送上了一道融合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乡风文明与美丽乡村的文化“大餐”

10月14日上午,柘城县安平镇在后王堂村红色文化广场举办“舞动安平”文化节,为该村群众送上了一道融合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乡风文明与美丽乡村的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由柘城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倡导,安平镇政府主办。共演出歌舞、独唱、民族舞蹈、小品等20多个节目,既符合新时代特征,又是群众喜闻乐见的。每个节目都精彩非凡,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无比。当日,该村共有22位贫困户上台演出,她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演出,很开心,很幸福,精神上很受鼓舞,一定要早日脱贫致富。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密切了干群关系,为决胜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形成文化搭台、干群互动、助力脱贫的浓厚氛围。

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本杰、安平镇党委副书记鲁耘平、安平镇副镇长、后王堂村第一书记杨兵及商家代表刘亚飞到场致辞并慰问贫困群众。(供稿:鲁耘平)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