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九华山景区重阳节免门票 带着父母来登山、赏花、看民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重阳节当日60岁及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免门票,重阳节当天景区特推出一票进两人。

西九华山景区免门票

1、重阳节当日60岁及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免门票。

2、重阳节当天景区特推出一票进两人

(包含景点:留梦河谷、龙津溪地、花千谷、寻根楼、妙高禅寺、民俗文化村、茶山滑道)

重阳节,又称重九节、晒秋节、“踏秋”,中国传统节日。庆祝重阳节一般会包括出游赏秋、登高远眺、观赏菊花、遍插茱萸、吃重阳糕、饮菊花酒等。又是一年重阳时,登高赏菊思敬老。秋凉心静,少去了几多燥热,多了几分凉爽。

登高望远赏秋

尽管天气已然入秋,红叶却还是绚烂似火,如霞似锦,迎着秋风,煞是好看。

西九华山景区内阳光、植物、山林,古村与原生态地貌掩映交错、浑然一体。竹林,新鲜负氧离子,一呼一吸皆是清香。漫步于画卷之中,体会慢节奏生活,独享那一片世外桃源般的宁静舒适。

留梦河谷体验滑索,到茶山俯瞰竹海,一览众山小。体验茶山滑道的惊险与刺激。

花千谷赏硫华菊

秋意正浓,百花盛开!花千谷美得不像话,五彩斑斓的超大的硫华菊正盛开!美丽的硫华菊与湛蓝的天空融为一体,好看至极。走进这花海中被鲜花包围着,仿佛置身仙境。

赏豫南民俗

民俗文化村内展出古石碾、石臼、古纺车、犁、耙等劳动工具,游客在这里可以体验手推磨、酿酒,充分体验当地的民俗民风。

品特色美食

西九华山会议中心酒店坐落于竹海之中,是西九华山景区打造的一处生态、休闲一体的“竹文化”主题酒店,邂逅会议中心,静听竹语声声。游客还可以在会议中心酒店品尝豫南美食。

自驾路线:

南京、合肥、六安方向: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陈淋子镇——西九华山

信阳、南阳方向: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陈淋子镇——西九华山

武汉方向:沪蓉高速——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西九华山

郑州方向:京港澳高速——(信阳)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陈淋子镇——西九华山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