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睢县法检“两长”同庭审理首起职务犯罪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睢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村干部贪污公款案。该案系睢县监察委员会成立以来成功立案调查的首起职务犯罪案件。睢县法院院长秦立莹担任本案审判长,县检察院检察长林光第以公诉人身份出庭支持公诉。睢县电视台《

近日,睢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村干部贪污公款案。该案系睢县监察委员会成立以来成功立案调查的首起职务犯罪案件。睢县法院院长秦立莹担任本案审判长,县检察院检察长林光第以公诉人身份出庭支持公诉。睢县电视台《法庭内外》栏目全程录制,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20个乡镇纪委书记及乡村干部代表等200余人旁听了庭审。

在审判长主持下,整个庭审过程秩序井然,控辩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举证、质证。“我对不起党对我的培养,放松了对党纪法规的学习,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贪欲,给家人造成了无可挽回的伤害,没脸再见乡村父老、领导同事……”。庭审最后陈述时,三被告人当庭表示认罪,并宣读了悔过书。

庭审结束后,参加旁听的乡村干部深受教育,一名村干部在接受睢县电视台采访时表示,“通过现场旁听,进一步增强了自己对违法犯罪的认识。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慎用手中权力,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依法履职,干净做事。”(来源:睢县法院)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