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行大峡谷“多情太行 七彩峡谷”红叶节邀你共赏这个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金秋十月,美丽的太行大峡谷,红叶如火,色彩斑斓。何不趁秋意正浓,一起来看漫山红叶?

秋天,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悄悄到来,你能在早晚的风中感受到它,在渐渐凉爽的气温中感受到它,在丰收的氛围里感受到它,还能在一片靓丽似火的红叶中感受到它。2018年太行大峡谷“多情太行,七彩峡谷”红叶节开幕!

金秋十月,美丽的太行大峡谷,红叶如火,色彩斑斓。何不趁秋意正浓,一起来看漫山红叶?

秋天的大峡谷,绿中带黄,黄中夹杂着红,奇妙无穷,就像上帝打翻了的颜料盘,每一物每一景都如油彩画般被时光渲染!

红叶漫山,层林尽染,火红的树叶在秋季显靓丽娇俏,夹杂着山花绿叶,五彩缤纷。红叶如织,喷薄尽染,色彩异常丰富,满眼尽是童话般的世外仙境!

秋风秋雨忙不停,只为染尽山林色!秋风吹过,那红叶发出的海浪声和着屹立山崖的松涛声,夹杂着林果的幽香,让人陶醉不已!

阳光妩媚丰腴,天空洁净透彻,花语清扬,鸟鸣阵阵,在悠闲恬静的气息中独享属于自己的惬意时光!(供稿:多情的)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