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北男子高速路上如厕被“丢 ” 商丘交警多方联系来帮忙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3日下午,商丘高速交警接警后,快速反应,多方查找,接力救助护送,终在41公里外的永登高速公路安徽省宿州服务区,帮助李先生乘坐上原来乘坐的客车。“警察同志请赶快帮帮我!我在济祁高速永

10月13日下午,商丘高速交警接警后,快速反应,多方查找,接力救助护送,终在41公里外的永登高速公路安徽省宿州服务区,帮助李先生乘坐上原来乘坐的客车。

“警察同志请赶快帮帮我!我在济祁高速永城服务区上个厕所,结果被粗心司机落下了,出来的时候车已走远了”河北省邯郸市一乘客李先生报警说。当天下午,商丘高速交警接警后,快速反应,多方查找,接力救助护送,终在41公里外的永登高速公路安徽省宿州服务区,帮助李先生乘坐上原来乘坐的客车。

据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九中队中队长薛伟介绍,当日下午3时17分,他接到大队值班中心电话称,一名乘客被落在了及其高速公路永城服务区西区,手机钱包行李全在车上,非常着急。薛伟接警后,迅速带领中队人员赶到服务区,报警人李先生告诉民警,他只知道他乘坐的客车由河北省邯郸市去往江苏省扬州市,车身颜色白色,也不知车牌号。车辆在服务区加油,他下车去卫生间解一下手。等他出来后,车辆已经走了。

民警当即调取加油站监控录像,查到该车车牌为苏K52***后,随即联系八中队中队长张国华,让其巡逻拦截车辆。经查询,张国华发现该车已经驶出河南境界进入安徽境内了。他随即通过内部系统查找客车信息,多方联系找到客车司机电话,获悉该车快到永登高速公路宿州服务区。民警遂让客车在宿州服务区等候,与被“丢”的李先生会合。

期间,薛伟驾驶警车将焦急如焚的李先生送到了26公里外的八中队所管辖的永登高速永淮界收费站。由于警车不方便出省进入安徽境内,八中队民警吕冬冬拦截了一辆去往安徽的商丘籍豫ND70***客车。该客车司机获悉情况后,也为高速交警热心救助遭遇囧途的李先生所感动。虽然宿州服务区离此处15公里,司机承诺会将李先生安全送到地点,把他送上苏K52***客车。20分钟后,李先生告诉民警他已坐上原来乘坐的公司客车,再三向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感谢。 (供稿:刘传海)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