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举办古城美食文化节开幕暨美食街揭牌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申连伟)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5日上午,商丘古城美食文化节开幕暨古城美食街揭牌仪式,在商丘古城举行。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商丘市商务局局长薛涛,睢阳区委书记曹月坤等相关领导

(凤凰网河南 申连伟)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5日上午,商丘古城美食文化节开幕暨古城美食街揭牌仪式,在商丘古城举行。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商丘市商务局局长薛涛,睢阳区委书记曹月坤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商丘市古城保护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宇飚向领导及来宾们介绍了古城美食街项目建设情况。东马饭庄饮食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利萍代表业主们进行了发言。

接着,由王全周、薛涛、曹月坤等出席领导为古城美食街揭牌。在王全周的宣布下“商丘古城美食文化节”正式开幕。

随后,出席领导与嘉宾共同参观了古城美食街。

据了解,商丘古城修复性保护与展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商丘古城美食街是商丘古城重点建设项目和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的重要展示板块,经过认真修复和精心业态布置,今天,商丘古城美食文化节开幕和古城美食街揭牌,标志着古城旅游业态运营迈出了新的步伐。

古城美食街位于中山南大街东侧,占地面积9964平方米,建筑面积5545平方米,由5个院落、38个单体建筑组成,房屋167间,建筑风格以明清为主,建筑层数多为2层,檐高不超过6米,建筑形式为框架混凝土结构。该项目由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河南朱氏古建园林彩绘有限公司承建,河南华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北京国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全程管理。

该项目于2017年11 月开工建设,历时近一年的时间初步修建完成。按照设计方案,该片区将打造成以商丘地区传统特色名吃为主,以河南乃至全国特色名吃为辅的豫东特色美食街。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