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余热亦生辉:商丘市表彰优秀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商丘市表彰优秀离退休老同志10月11日,由商丘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2016—2017年“余热生辉·老有所为”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该市老

原标题:商丘市表彰优秀离退休老同志

10月11日,由商丘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2016—2017年“余热生辉·老有所为”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商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军出席典礼。

为把全市离退休干部为商丘跨越发展增添正能量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集中展现该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时代精神风貌,商丘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在全市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余热生辉·老有所为”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认真评选,授予原商丘地区粮食局局长吴秉礼等16名个人和集体2016—2017年“余热生辉·老有所为”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罗军指出,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领导的重要指示和要求,用心用情用力、扎扎实实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特别是要以“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传播和释放正能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商丘更加出彩再做新贡献。(来源:商丘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