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交警一大队闻令而动,清“僵尸车”还路于民!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交警一大队按照交警支队部署安排,在辖区神火大道、归德路、凯旋路等市区主干道,开展清理长时间停放的僵尸车和广告车,治理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10月12日上午1

近日,商丘交警一大队按照交警支队部署安排,在辖区神火大道、归德路、凯旋路等市区主干道,开展清理长时间停放的僵尸车和广告车,治理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

10月12日上午10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骑警队队长锁景浩带领骑警队员彭龙、赵金涛、郭炤辰在市区主干道开展清理“僵尸车”,治理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及时将联系不到车主的车辆,先行拖离清理路障,还路于民。

截止当日上午12时许,共劝离车辆30余辆,共拖走2辆,其中违法停车1辆,另一辆车牌号为鲁R770K0报废车辆,请车主看到后及时与交警部门联系。(供稿:李健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