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中学举行2018中学生团校秋季班开团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0月11日商丘市第一中学团委在综合楼七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中学生团校秋季班开学典礼,校长牛超、副校长耿宏斌等相关领导及团委委员参加了此次团校开学典礼。首先,该校团委书记徐小森向入团积极

2018年10月11日商丘市第一中学团委在综合楼七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中学生团校秋季班开学典礼,校长牛超、副校长耿宏斌等相关领导及团委委员参加了此次团校开学典礼。

首先,该校团委书记徐小森向入团积极分子介绍了什么是共青团,团的历史和基础知识,宣读了团校纪律,团校学员代表发表了感言,随后与会领导向团校学员颁发了团校学习笔记本。

最后,校长牛超从理想信念、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给全体团校学员作了一场精彩的励志报告,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的掌声经久不息。

据了解,商丘市第一中学中学生团校是河南省示范中学生团校,每年举办两期,每期8课时,是入团积极分子向共青团员过渡的必经阶段。通过理论和实践学习党、团基础知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国情教育等,加强对入团积极分子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团组织的了解和认同,培养团员意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强化先进性。用课堂教学、相互讨论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模式为共青团输送优秀的新鲜血液。(供稿:豆成秀)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