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演集运管所积极参加演集镇秋季防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加强秋季防火安全,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打好环境治理攻坚战。永城市演集运管所积极响应镇政府号召,抽调20名执法人员,出动2台执法宣传车辆,积极配合演集镇政府及时做好秋季安全防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财产

为加强秋季防火安全,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打好环境治理攻坚战。永城市演集运管所积极响应镇政府号召,抽调20名执法人员,出动2台执法宣传车辆,积极配合演集镇政府及时做好秋季安全防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财产不受侵害。

值班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全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利用执法宣传车辆深入田间地头,防火安全知识及对打气球的污染治理进行广泛宣传,抽调人员从早到晚、尽心尽责,巡查到位、不留死角、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作战的工作作风,确保秋收顺利进行,杜绝火灾事故发生。(张淑珍 杨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