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省人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调研组莅临商丘东方办事处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1日上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高保群一行9人莅临商丘市东方办事处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该市人大副主任

10月11日上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高保群一行9人莅临商丘市东方办事处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该市人大副主任刘兵、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志峰、睢阳区人大主任陈东程、东方办事处党委书记曹永升、副书记闫友涛陪同调研。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东方办事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街、集中宣传点、京港社区扫黑除恶宣传教育中心,详细询问东方办事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情况、群众知晓率和目前取得的战果,并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进展情况的汇报。

高保群对东方办事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进一步保持持续高压态势,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十大涉黑涉恶问题,精准打击,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张淑珍 刘怡含)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