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聘请英国皇家医学院院士高武图为客座教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5日,英国皇家医学院院士高武图在英国中华总商会副会长刘凯祥陪同下,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该院院长韩传恩、党委副书记李传中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楼

10月5日,英国皇家医学院院士高武图在英国中华总商会副会长刘凯祥陪同下,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该院院长韩传恩、党委副书记李传中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楼九楼党委会议室,韩传恩向高武图一行详细介绍了该院的建院历史、人才结构、学科建设等情况。系外科主任、神经外科二病区主任李家亮介绍了医院神经外科近几年的业务开展情况及科研成绩。高武图就神经外科学的现状及未来发展等,介绍了当今世界神经外科学最先进的医疗技术。高武图还接受韩传恩院长邀请,受聘担任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客座教授。最后,高武图又到该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示教中心及院史馆进行了参观考察并留言。

据了解,高武图是英国皇家医学院院士,英华医学会主席,在神经外科学领域有很深的造诣,是一位极具爱国情怀并享誉国际医学界的权威专家。(张淑珍 陈钦 正王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