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部署全市卫片执法及全域督察整改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0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土地例行督察会议后,商丘市随即召开全市卫片执法及2018年全域督察整改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部署商丘市相关工作。商丘副市长张家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今年商

10月10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土地例行督察会议后,商丘市随即召开全市卫片执法及2018年全域督察整改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部署商丘市相关工作。商丘副市长张家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商丘市土地卫片执法工作高位推进,整改成效位居全省前列,取得了显著成效。要充分肯定成绩、正视存在问题,深刻吸取教训、着力加强整改,落实好保护耕地的主体责任,对各自辖区内的违法用地加大整改力度。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日常监管,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源头防范,在日常监管上下足功夫。要整合现有监管资源,建立综合执法监管中心,完善网格化管理体系,落实土地执法监管共同责任,让各类违法用地行为发现及时、制止有效成为新常态。各县(区)在全域督察工作方面,要站在讲政治、讲发展的高度,全力处理好全域督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按要求整改到位。(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