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义诊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0日上午,商丘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王荣生,带领专家组及南丁格尔志愿者服务队到梁园区四季港湾南小广场开展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义诊活动,医生们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心理方面的问题,为市民

10月10日上午,商丘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王荣生,带领专家组及南丁格尔志愿者服务队到梁园区四季港湾南小广场开展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义诊活动,医生们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心理方面的问题,为市民送去了健康,送去了关爱。

此次世界精神卫生日的宣传主题是“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旨在让群众掌握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了解儿童青少年心理特点,使全社会共同维护和促进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拥有健康快乐的人生。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制作摆放了宣传展板3块,发放宣传册80份,宣传折页150余份,义诊120余人次。

商丘市第二人民医院通过本次活动宣传,加深了广大群众对精神疾病的认识和理解,普及了精神卫生知识,从而增强广大市民对精神疾病的了解和自我预防能力,同时也逐步消除了人们对精神障碍患者的偏见和歧视,并给予患者更多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张淑珍 张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