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第十五届河南省创伤论坛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隆重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创伤救治中心、创伤救治联盟成立大会暨第十五届河南省创伤论坛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隆重召开。商丘市卫计委副主任范祥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及医院多位领导出席大会,河南省人民医院骨科主任

近日,商丘市创伤救治中心、创伤救治联盟成立大会暨第十五届河南省创伤论坛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隆重召开。商丘市卫计委副主任范祥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及医院多位领导出席大会,河南省人民医院骨科主任高延征、郑州市骨科医院副院长王爱国等医疗专家教授以及来自商丘各县市区及周边联盟医院的领导和同行应邀参加大会。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创伤外科主任赵志坚主持会议。

范祥杰在此次大会上致辞,并向商丘市创伤救治中心、创伤救治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商丘及周边地区严重创伤救治水平,满足现今创伤医疗救治的迫切需要,打造区域性创伤救治中心,为商丘市的卫生计生工作发展做出贡献。

韩传恩表示,此次商丘市创伤中心及联盟应势而立,充分利用现有的创伤医学机构,整合院内外创伤医学相关领域专家,建立完善、优质、高效的创伤救治服务体系,实现患者信息院前、院内共享,探索陆地、空中救援一体化模式,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品质,满足人民群众各种创伤救治的需求,为健康商丘,健康中国做出应有贡献。

范祥杰、韩传恩等领导及各位省邀嘉宾为商丘市创伤救治中心、创伤救治联盟揭牌,并为来自商丘市各县市区和周边的联盟医院授牌。

揭牌仪式后,来自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大一附院、郑州市骨科医院的专家教授和商丘市的医疗救治专家开展了学术讲座并在现场进行交流,互相启发,共同促进,为创伤救治工作的发展作出努力和有益探索。(张淑珍 子彦 长虹)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