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专科入围2018年中国医院影响力排名100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医信天下互联医学标准委员会、医信天下医学博物馆、北京医信天下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8年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发布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共发布了1个中国医院影响力

近日,由医信天下互联医学标准委员会、医信天下医学博物馆、北京医信天下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8年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发布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共发布了1个中国医院影响力综合排名100强和29个专科排名100强。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儿科、呼吸内科、产科分别进入专科排名100强。其中神经外科在2018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神经外科100强榜单中位列第53名,儿科在2018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儿科100强榜单中位列第61名,呼吸内科在2018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呼吸内科100强榜单中位列第62名,产科在2018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产科100强榜单中位列第94名。

据悉,本届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发布会是医信天下主办的第五届新闻发布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榜单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客观抓取各医院及专科信息,以医学大数据为基础分析得出全国各医院及专科的影响力,评价结果得到了越来越多国内专业学者和医院方面的认可。(张淑珍 孙少楠)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