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民警蒋杰家庭 一家四口登记器官捐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刚刚过去的这个国庆节,商丘市公安民警蒋杰却用见证儿女一起签署器官捐献志愿书的方式度过新中国成立69周年这个日子。蒋杰的女儿蒋雨杉说:“之所以选择这个特殊的日子捐献,是想用这种方式为新中国庆

原标题:我市民警蒋杰家庭 一家四口登记器官捐献

刚刚过去的这个国庆节,商丘市公安民警蒋杰却用见证儿女一起签署器官捐献志愿书的方式度过新中国成立69周年这个日子。蒋杰的女儿蒋雨杉说:“之所以选择这个特殊的日子捐献,是想用这种方式为新中国庆生。”

蒋杰今年49岁,十多年前他就有捐献器官的想法,但是一直没有找到渠道,不知道该怎么办理。最近他从朋友那里听说商丘市成立了爱之源人体器官捐献服务队,根据爱之源微信公众平台提供的联系方式找到了服务队常务副队长张国强,咨询了相关事宜。

蒋杰最近身体不适住院治疗,住院期间再次萌生了器官捐献的想法。9月25日,蒋杰和妻子郑娟在儿子蒋昊辰的陪同下来到爱之源服务队办公室,郑重填写了器官捐献登记表,夫妻一起成为了光荣的器官捐献志愿者。

在父母的影响和带动下,蒋杰的儿子蒋昊辰、女儿蒋雨杉也决定捐献。10月1日,商丘爱之源器官捐献服务队常务副队长张国强、办公室主任任红霞和骨干队员翟红玲一起为蒋昊辰、蒋雨杉办理了人体器官捐献登记手续,蒋杰一家成为我该市第二个全家一起捐献器官的志愿者家庭。(来源: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