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交警一大队圆满完成国庆节交通安保任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国庆长假期间,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严格按照交警支队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交通安保措施落实,切实为市民群众节日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节日期间,全体

2018年国庆长假期间,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严格按照交警支队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交通安保措施落实,切实为市民群众节日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节日期间,全体执勤民警、辅警放弃休息、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圆满完成了国庆节交通安保任务。

国庆节期间,大队以森林公园、黄河故道等景区、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市区繁华街道、易堵路段,等重点区域,科学部署,增派警力,利用骑警队成立快速反应机制,哪里拥堵,支援哪里,起到了及时疏导,快速处置的效果,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畅通。

全体民警、辅警始终坚持“文明、规范、严明、理性”的执法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敬业奉献的精神,团结协作,充分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舍小家、为大家,克服困难,坚守在深入国庆交通安保一线,扎实开展交通管理、疏导分流和群众劝导工作,展示了商丘交警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十一”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供稿:李健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