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中心医院攻坚克难扶贫百姓早日走向康庄大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打好全面第四季度脱贫攻坚战,夯实脱贫目标,推进既定工作,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员干部不松劲、不停步。10月8日,该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闫加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敬轩,党办主任郭玉真等带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为打好全面第四季度脱贫攻坚战,夯实脱贫目标,推进既定工作,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员干部不松劲、不停步。10月8日,该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闫加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敬轩,党办主任郭玉真等带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一行十余人来到中心医院帮扶对象陈集镇孟寨村、刘河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走访慰问中,闫加明一行与帮扶对象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充分了解贫困户们的秋收、秋种及家庭收入情况,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是否还有急需解决的困难,随行医生还对贫困户进行相关体格检查。并鼓励贫困户们要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自强不息,战胜困难。

此外,他们一行在田间地头实地了解备播、种植结构调整情况,尤其是中药材种植情况,并对相关问题及下一步如何实现“输血”脱贫向“造血”脱贫转变提出意见建议。

在慰问常年患有腿部疾病的贫困户任成献时,永城市中心医院医务人员进行相关身体检查,随后详细询问孩子上学的问题,并叮嘱他告诉自己的孩子,要努力学习,不要辜负大家对他的殷切希望。

在刘河村,闫加明询问着贫困户老大爷刘振国的病情,并叮嘱驻村工作队员对病情重点关注,根据病情及时到医院检查,以免贻误病情。"中心医院真是好啊,我从生病到现在都是你们给我免费治疗,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就是哩,就是哩,这胳膊拆钢板都是在咱们中心医院给做的手术,没花钱,还把咱们当亲人给照顾,感谢政府给我们派来了这么好的工作队。"刘振国老大爷及家属动情的说。

永城市中心医院领导一行还慰问了该院驻村扶贫干部,并与当地驻村干部进行面对面交谈,为贫困户致富脱贫出谋献策。

自精准扶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永城中心医院立足医疗单位实际,为贫困户实际量身定制了精准的健康扶贫措施,中药材种植已扩大到千余亩的种植面积,农户已初步尝到甜头,赢得了陈集镇孟寨村村民的信任和拥戴,也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张淑珍 张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