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明上河园:夜深花未眠 夜游赏菊正当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清明上河园夜色弥漫,华灯初上,夜游赏菊,好吃、好看、好玩只为将你留下!

除了清香诱人的菊花展,清明上河园景区还推出的有大型梦幻游船灯影秀《大宋·汴河灯影》,真正的“人在船上坐,船在画中游”,赏四季汴河美景!

夜游赏菊

好玩

百场演艺告诉你什么是“畅玩之旅”

白天上百场精彩演艺,不可错过!《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东京保卫战》、《包公巡视汴河漕运》、《梁山好汉劫囚车》……真切体验千年前的真实场景!

每天晚上,《盘鼓迎宾》、《开河祈福》、《大宋绝技》、《王小姐抛绣球》等精彩演出轮番上演!

东坡书院还设置了刺绣、手工绘画为主的“菊文化”制作体验点,让你零距离感受菊花的魅力。还有免费的灯笼可以领!提着灯笼,在园区里走走转转,还能看各项演出,好不惬意!

夜游赏菊期间,夜游清明上河园景区:60元/人,《大宋·汴河灯影》游船体验券:30元/人。

惊不惊喜?除了上述各项精彩,晚上还有扣人心弦、令人震撼的《大宋·东京梦华》晚会呀!

时下,菊花进入盛花期,夜游赏菊,给人以舒畅、惊喜、震撼、唯美体验感! 秋风瑟瑟,菊花绽妍;好吃的没清园好看,好看的没清园好玩,好玩的没清园好吃,满园盛景,等你来!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