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市纪委对推进中心工作不力单位进行集中约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持续推动全市“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深入开展,全面促进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落实,根据《中共焦作市纪委关于建立集中约谈和专项问责促进中心工作协调联动机制的通知》要

为持续推动全市“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深入开展,全面促进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落实,根据《中共焦作市纪委关于建立集中约谈和专项问责促进中心工作协调联动机制的通知》要求,昨日下午,市纪委召开会议,对推进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力单位进行集中约谈。

这次集中约谈了市住建局、沁阳市政府、博爱县政府、中站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会议对四家单位在污染防治攻坚、精准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方面推动不力问题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整改才是约谈的真正目的。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所在;全面统筹谋划,制定整改措施;集中全部精力,狠抓整改落实。各单位要针对通报的具体问题,进一步倒查责任,查实查细,该约谈的约谈,该问责的问责,必须惩戒到位,以严厉问责倒逼责任落实。会议希望各单位迅速行动,立行立改,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严格的工作作风、更扎实的工作措施做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中心工作,为全市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所在;全面统筹谋划,制定整改措施;集中全部精力,狠抓整改落实。各单位要针对通报的具体问题,进一步倒查责任,查实查细,该约谈的约谈,该问责的问责,必须惩戒到位,以严厉问责倒逼责任落实。会议希望各单位迅速行动,立行立改,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严格的工作作风、更扎实的工作措施做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中心工作,为全市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综合信息来源于焦作日报、焦作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