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话摄影:邀您与明星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时值国庆,神话摄影也献上满满诚意,回报长久以来支持的朋友,“那么大活动”狂欢上线。

(凤凰网河南 杨洋)“我们不喜欢禁锢自己,更不会模式化定义任何一位顾客,我们愿意一起来寻找、发现最真实的你,或许,美得你都难以想象呢!”

神话摄影

依水而建,绿荫如画。在如意湖分支深处建业总部港B座1层,昭元企业旗下高端定制品牌——神话摄影就坐落在这里。进门右侧墙面上错落相框里或淡然、或畅然、或深邃、或沉静的瞬间情绪,被神话摄影师捕捉而镌刻成珍贵的时光之礼。

据了解,作为昭元企业旗下的高端定制品牌,神话摄影曾为娜扎、王祖蓝、李亚男、戴军、苏红、扎西顿珠等众多艺人打造时尚大片,也是城中名人潮咖的首选挚爱。不禁锢自己,不模式化顾客,将每一张照片当作艺术品来创作、雕琢。

时值国庆,神话摄影也献上满满诚意,回报长久以来支持的朋友,“那么大活动”狂欢上线。

咨询有礼:凡活动期间进店咨询,均可获得青花瓷餐具一套。

内容升级:预定婚照减1000元,内容全面升级

拍一送六:预定婚照赠送昭元企业孕妈照、宝宝照、全家福等六项免费拍摄礼。

神话摄影

神话摄影全球旅拍【温哥华站】即将启程,样片原创团队全程一对一定制服务,仅募一对,一起出发吧!

更多优惠,请扫描二维码,在线咨询或致电0371-66288811/63826660。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