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博汇百合花节 男子百万寻“百合女神”


来源:汉网

昨日,武商广场外墙的巨幅电子屏广告,引发市民关注。其内容为一女子对一男子“百万寻女神”的霸气回应。

昨日,武商广场外墙的巨幅电子屏广告,引发市民关注。其内容为一女子对一男子“百万寻女神”的霸气回应。

据了解到,此事是因近期在花博汇百合花节举办期间,一男子通过武汉广场外立面大屏幕登出一则“百万寻百合女神”的寻人启示广告,引发市民广泛热议。

那么此“百合女神”是何许人也呢?后据进一步了解,该“百合女神”为武汉花博汇特色网红小镇的女主播,武汉花博汇通过打造特色网红小镇的方式,吸引了众多女主播入驻项目。

武汉花博汇是一个“自带流量”的景区。不仅有时下热点——初秋里的童话世界,20万株百合花海。还有切合时代化的新思潮、新业态,通过网络直播和新媒体互动,让主播们用镜头向社会各界及时传递小镇的文创产业,新颖产品。

据花博汇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以城带乡、以工促农、城乡发展一体化’方面,花博汇项目作为探索新时代‘三农’发展的重要载体已经形成了特色花卉种植、旅游观光、婚庆摄影、生态民宿、绿色美食、时代文创、新媒体娱乐、特色网红等产业为主的新复合式业态,也让大众获得了全新的身心体验感。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