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副市长牛亚东赴睢县督导学校食品安全治理情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26日,商丘市政府副市长牛亚东赴睢县督导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情况。牛亚东随机抽查了睢县回中食堂后厨,仔细查看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病媒生物防制等制度的落实情况,牛亚东还暗访了部分饭店和农贸市场,认真

9月26日,商丘市政府副市长牛亚东赴睢县督导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情况。

牛亚东随机抽查了睢县回中食堂后厨,仔细查看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病媒生物防制等制度的落实情况,牛亚东还暗访了部分饭店和农贸市场,认真查看餐厨废弃物处理和市场生鲜肉质量监管工作。

牛亚东在督导时强调,食药监和教育部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沟通配合,督促各学校、幼儿园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查找食品安全隐患,切实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全力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同时,要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综合施策,全面整治,确保校园食品安全。(文/图:李月超 刘洋)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