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女童守护者”楚先锋:用点滴小爱汇聚成社会大爱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6日下午,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妇联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益路同行,为爱发声”2018女童守护者慈善盛典暨“

9月16日下午,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妇联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益路同行,为爱发声”2018女童守护者慈善盛典暨“女童守护者”项目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深圳新博城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专业硕士、深圳市住宅产业协会住宅科技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国家核心期刊《住区》编委、修武云武堂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修武县第九届政协常委、焦作市第十一届政协委员、修武县云台山文旅养产业发展联盟会长、王西安拳法研究会云台山分会会长、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企业家同学会理事会副会长——楚先锋先生莅临活动现场。

本次“关爱女童,益路同行”活动中,楚先锋先生代表修武云武堂酒店有限公司提供了价值两万元的住房卡用于慈善拍卖。“我希望用一己之力为保护女童作出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楚总说道。

据了解,近年来,楚先锋先生从深圳回到河南老家,扎根焦作云台山,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开发建设了云武堂康养小镇项目,充分挖掘了当地的历史文化资源,填补了云台山地区文化养生度假设施的空白,为云台山的转型升级、修武的全域旅游创建做出了极大地贡献。

云武堂酒店还积极参与社会福利事业,承担了“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对口修武县最偏远的山村——云台山镇一斗水村的扶贫工作。勿以善小而不为,社会上的每个人都有责任去帮助别人。楚先锋表示,爱心无大小,只要有帮助别人的心就是慈善行为。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心中怀有爱,让社会充满爱。他说:“帮助别人是一件好事,但我们要有一颗同理心,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给予别人真正的帮助,才能将慈善的力量发挥到最大!”

一次次举牌竞价,一次次爱心汇聚,大家用实际行动见证着爱的力量,拍卖筹集的善款,将一起为保护女童贡献力量。每一笔善款都将用到贫困女童身上,用于改变她们的教育和日常生活,益路同行,为爱发声。

女童守护者慈善盛典后,凤凰网河南将以高度责任感和事业心,把每一笔爱心捐款送到每一名困难儿童手中。让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关爱儿童成长的理念扎根中原大地,在更多人心中落地生根,并且生生不息。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