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启动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省、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启动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三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18〕417号)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

原标题:省、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启动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三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18〕417号)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政府特殊津贴制度实施办法的通知》(郑政办〔2016〕31号)精神,郑州市享受省、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于近日全面启动。

按照规定,河南省和郑州市的政府特殊津贴推荐选拔工作每两年组织一次。结合今年的工作实际,郑州市第三批省政府和第二批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将同时进行。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中央驻郑单位的省政府特殊津贴选拔评审工作也将首次由郑州市牵头组织实施。

按照工作计划安排,各县(市、区)、市直主管部门和中央驻郑单位10月12日前须将本级推荐选拔结果报市人社局。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