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秋迎丰收 全国游客在青天河共度双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九月是丰收的,更是热闹非凡的,伴随着中秋佳节和首个农民丰收节的来临,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齐聚青天河,一起感受中国首个农民丰收节和中秋佳节的暖意融融。

红叶红了

青天河的红叶红了!这里已经成为五彩斑斓的世界,预计10月10日将进入全面赏红期,最壮丽的北国秋色即将呈现!此外,景区9月26日将举办青天河太行红叶节新闻发布会,届时,最新的活动内容和最优惠的游玩政策即将公布,请游客们持续关注。

(资料图片)

2018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青天河展区

节日期间,2018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青天河展区游人如织,摄影家、学生纷纷驻足观看!景区优惠政策!

青天河景区优惠政策:

活动时间:2018年9月1日——9月30日

活动内容:针对全国游客,青天河景区执行门票35元/人(门票原价70元/人)的优惠政策

秋游绝佳处,博爱青天河!此刻的青天河已悄悄换了颜色,漫山遍野的红色即将呈现,趁着假期和福利,赶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到青天河,开启属于你们的探秋之旅吧!

(供稿:崔芬芬、孙贝、皇甫慧敏)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