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秋佳节团圆日 最美七峰赏秋季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秋高气爽,惠风和畅,中秋佳节,又适逢七峰山最美的赏秋佳季。

秋高气爽,惠风和畅,中秋佳节,又适逢七峰山最美的赏秋佳季。

不妨趁节日走进那山谷间,感受一下七峰山的秋之美。

七峰秋景美

在这秋意渐浓的七峰山,漫步在层峦叠嶂,谷幽林密之中,回归自然,忘却一切烦恼。

七峰秋趣多

除了赏秋景,惊喜还有很多,有趣的娱乐项目,精彩的民俗表演,让人寻着那热闹声而去,流连其中,不忍归去。

七峰金狮送月饼

邀万人团圆共享

中秋节当天,七峰山民俗表演的当红主角"金狮"将会在现场送月饼给大家!

七峰秋味香

进入秋季七峰山民俗博物馆的各种美食也上线了,石磨豆腐、原汁豆浆、豆花,每一口都是原汁原味的醇香。

七峰山的颜值巅峰期已经来临,如果你不忍错过它的美,就和家人一起来七峰山过团圆节吧。

假日出行必看小贴士:

1、七峰山景区目前有3个停车场,所有停车场都是免费的。出行时请注意查看您所停车位有无景区的标识标志。当您停车在非景区管辖区的私人场地时,注意询问相关收费标准,以避免给您造成不便。

2、请您前往景区游客服务中心购买正规门票,不要通过他人购买所谓的“优惠票”,以免上当受骗。

七峰山景区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杨集乡大河口村。

七峰山自驾游路线:

郑州--京珠高速--许昌--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峰山

周口/漯河--宁洛高速--叶县--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峰山

驻马店--京港澳高速--漯河--宁洛高速--叶县--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峰山

信阳--沪陕高速--南阳--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峰山

襄阳--二广高速--南阳--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峰山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