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飒美特校服陇东公益行:圆了158名山区小学生的“校服梦”


来源:汉网

原标题:飒美特校服陇东公益行:圆了158名山区小学生的“校服梦”8月31日,飒美特及合作学校“环保校服爱心助学”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分别在甘肃省镇原县三岔镇

原标题:飒美特校服陇东公益行:圆了158名山区小学生的“校服梦”

8月31日,飒美特及合作学校“环保校服爱心助学”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分别在甘肃省镇原县三岔镇榆杨湾小学、米家川小学和周家庄小学举行,圆了158名山区小学生的“校服梦”。

陇东正值初秋季节,天气温暖舒适,飒美特校服一行负责人及镇原县上的扶贫干部李国鹏老师、张嫱老师等4人,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活动在当地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和校方的密切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

飒美特小伙伴和学校领导共同为学生发放校服,在给孩子们带来了千里之外的问候的同时,也传达了“环保”和“分享”的正能理念。

一收到新校服,孩子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拆开包装试穿。

中午天气放晴,碧空如洗,草木苍翠,温暖的阳光映照着校园,换上新校服的孩子们笑容灿烂、朝气蓬勃。

孩子们强烈要求要在红旗留影,因为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捐赠仪式结束后,飒美特负责人和受赠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在三个学校发放校服完毕后,飒美特的金敏经理还走访了三岔镇肖园子小学,通过参观校舍、与师生座谈,深入了解了学校的教学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实际需求。

金敏经理表示,未来飒美特将携手其合作的学校一起把“环保校服,爱心助学”这项活动长期化开展,在捐赠校服的同时,捐赠一些急需的学习用品和教学器材,并积极促进其合作学校及受助学校建立一对一交流关系,帮助山区小学提升教学质量;另外,在得知三岔镇有不少优秀学生,克服各种困难,考上了知名大学时,金经理提出,计划未来能有机会通过提供勤工俭学岗位等方式,为陇东在江、浙、沪上大学的学生提供帮助。

来自学校师生的感谢信:

今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飒美特公益给我们全校学生捐赠了美丽的校服,为我们新学期的生活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你们的义举,让我们感受到爱无处不在,你们的爱心,将鼓励我校全体同学好好学习,回报社会!——米家川小学四年级张娜娜

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飒美特在开学之际,将一件件包装整齐的校服邮送到了学生们的手里,让我们山区的孩子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开学礼物”,这是对山区教育事业的极大关爱和支持,也是对山区教育发展的极大鼓舞和促进!飒美特服饰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体现了一个优秀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企业发展壮大,不忘回报社会。希望我们山区小学里受助的小学生能够饮水思源、知恩图报,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不辜负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和寄予的殷切厚望,做一个真正有用的人。——李正元老师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