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秋节就要玩得不一样 河南这些景区有优惠和丰富的特色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月圆了,想回家,望着同一轮明月,看着绝美的“月光盛宴”,让自己心总是有所眷有所依。中秋想玩得不一样,那还不简单!不用跑远,河南这些景区有优惠,还有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在等你们!宋装

月圆了,想回家,望着同一轮明月,看着绝美的“月光盛宴”,让自己心总是有所眷有所依。中秋想玩得不一样,那还不简单!不用跑远,河南这些景区有优惠,还有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在等你们!

南阳西峡景区中秋节优惠政策新鲜出炉

中秋节有啥推荐的旅行地么?别着急,西峡已帮你整理出中秋节期间有优惠活动的好去处!

西峡仲景养生小镇

随着秋的脚步,哼着欢快的曲子,约上三五好友,纷纷来到仲景•养生小镇撒欢儿。

仲景•养生小镇

(9月22日——24日)——“中秋节”系列活动格外引人注目

仲景•养生小镇

中秋佳节最是一个引人遐想,诗情勃发的季节,小镇邀你一起谱写心中最美的诗篇。更有“祭月大典”等着你,中秋节早点来现场,因为众人要一起“吃最大的月饼”,去晚就没得吃啦!

养生小镇内街亮点

据了解,养生小镇此次内街亮点精彩纷呈,嘉宾游客随张太守一同巡游小镇,由现代生活穿越到东汉时期,街区内打造汉代市井文化场景,着古装,行古礼、言古语,有小镇中穿棱的杂耍艺人,有叫卖的非遗传承人,更有代表西峡文化的民间艺术供你欣赏游玩。

仲景•养生小镇

穿行在古镇青石板铺就的幽巷里,瞧,这边有回忆小时候的捏糖人、那边有传承非遗的剪纸手艺、更有灵动的水袖舞任你的思绪飞扬.....

仲景•养生小镇

照片这么精彩,现场肯定更火爆,怎么样?

仲景•养生小镇

沿着健康大道,行走在米黄色的古镇街道上,古典、优雅,诗意,犹如流连于那风云莫测的汉唐时代。漫步走在茱萸巷、六味巷、万年巷的青石板上,犹如穿越到千年的汉唐时代。

仲景•养生小镇

在这里,听西峡民俗故事、赏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类型丰富多彩。

仲景•养生小镇

回首望处,小桥流水,倒悬的油纸伞连缀成片,与四周景色相映成趣,驻足脚步聆听葫芦丝的悠扬、更有非遗捏面人、仲景小药童等让你流连于弄巷之间。

仲景•养生小镇

还记得在电视里看的“员外招亲”吗?你会是下一个接绣球的人吗?

仲景•养生小镇

幻光森林PARTY 感恩献爱团圆迎中秋尽在西峡老界岭

立秋过后,天气转凉,体感舒适,但人极易疲倦乏力;经历一个夏天的的耗损,此时正是养生的好时节;中漂集团通过秋季景区色彩斑斓的特色、围绕养生概念在节日期间举办系列主题活动,以美食、养生、度假、夜游、感恩、爱心等丰富你的整个秋季,给你一个特别的中秋节!

老界岭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老界岭邀你回“家”参加中秋当天晚上的幻光森林PARTY共度中秋!

老界岭

共庆团圆,又逢中秋佳节,有多少人盼望儿女回家,那是爱的思念,那是爱的期待,那是爱的回应,做为儿女的你愿意回“家”与老界岭共度佳节吗?

老君洞风景区

老君洞

景区看点:

老君洞位于伏牛山腹地的河南省西峡县二郎坪境内,相传是老子隐居地,老子在此隐居、养生、传经。溶洞内自然形成:“老君布道”“恐龙入山”“观音听琴”等景观,千姿百态,流光溢彩。洞内地下暗河水质清澈,四季长流;洞外茂林修竹、小桥流水,环境优美。

老君洞

活动内容:

中秋节9月24日当天景区门票三人同行一人免费。

行车路线:你的位置——沪陕高速——西峡出口——311国道——双龙镇——二郎坪镇——老君洞

龙潭沟景区

龙潭沟

景区看点:

西峡龙潭沟旅游度假区自然景观独特、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是休闲度假的旅游目的地。度假区内天然林覆盖率高达97%,峰峦叠嶂、奇石遍布、瀑布纵横、物种丰富,是大中原植被最丰、水质最佳、空气最纯的地区之一。

龙潭沟

活动内容:

中秋节(9.22-9.24):西峡市民凭身份证半价游览景区。

行车路线:你的位置——沪陕高速——西峡出口——311国道——双龙镇——龙潭沟

寺山国家森林公园

西峡

景区看点:

西峡寺山位于河南省西峡县城西南郊,与县城仅一鹳河相隔,有“西峡的后花园”美誉。山因寺名,寺因山存。整个公园以森林景观为主体,集佛教文化、人文文化、生态文化等多种文化为内涵,以自然山水为基调。南水北调中线源头之一鹳河自北向南从山脚下流过。园内峰峦叠嶂,鸟语花香、林木葱郁,溪流缠绵。

西峡寺山

活动内容:

1.中秋节(9月22日——9月24日)期间,所有到寺山景区游览的客人,凭南阳市各县身份证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南阳以外河南省内游客可享受门票7折优惠

2.活动期间,教师、军人、警察凭有效证件可免费进入景区。

3.中秋节前后三天,景区组织燃灯寺高僧免费为游客做祈福活动。

行车路线:你的位置——沪陕高速——西峡出口——西峡县城工业大道北段——鹳河大桥——寺山景区

五道幢景区

五道幢景区

景区看点:

五道幢景区峡谷奇特,断岩峥蝾,悬崖陡峭,鬼斧神工。谷中河水清澈,缓如垂练,急如抛珠,瀑泻如注,轰鸣而下,山水相映相辉,如诗如画;景区内悬崖建栈道,峭壁有攀岩,峡谷有速降,吊桥空中悬,小桥伴流水,五幢胜景,各有千秋。

五道幢景区

活动内容:

中秋节(9.22-9.24):南阳地区游客凭身份证免景区大门票(价值60元),仅需购买玻璃栈道票即可入园!

行车路线:你的位置——沪陕高速——西峡出口——311国道——双龙镇——二郎坪镇——五道幢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