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召开“迎双节”集体廉政约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7日,宁陵县法院召开了由全体干警参加的“迎双节”集体廉政约谈会,确保干警们过个让组织放心、让家人安心、让自己舒心的双节。会议由院党组成员、纪

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7日,宁陵县法院召开了由全体干警参加的“迎双节”集体廉政约谈会,确保干警们过个让组织放心、让家人安心、让自己舒心的双节。会议由院党组成员、纪检书记杨德兴主持。

杨德兴首先向全体干警通报了县纪委下发的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并重申了《全县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全县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等通知,要求全体干警引以为戒,洁身自好,确保自身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不出任何问题。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做了重要讲话,他就“双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全体干警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常怀敬畏之心,坚守廉政底线,做到不该吃的坚决不吃,不该拿的坚决不拿,不该去的场合坚决不去,不该做的事情坚决不做;二是自觉接受监督,争做廉政表率,特别是审判一线的党员干部,要视监督为信任,视严管为厚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三是不断加强学习,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提高审判业务能力。

王宏伟强调,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在此节点,全员干警要坚决抵制不良风气,严格遵守“节日廉洁承诺”。要端正思想认识,保持警钟长鸣。党中央把从严治党上升为“四个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态度和立场就是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坚定不移,绝不动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管党治党只会越来越严。要抛开私心杂念,做到一心为公。作为法院干警,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是公职、公仆,职责是公务、公干,维护的是公益、公利,坚持权为民所用、责为民所担,做到吃苦在前、甘于奉献。要洁身自好,始终做到一尘不染。最后,王宏伟对全院干警提出殷切期望,并祝干警和家人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平安的节日。(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