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碧桂园-虞城手拉手活动启动仪式在刘店乡小侯希望小学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张红伟)为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崇尚友善互助,积极参加校外实践活动,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有收获的星期天。9月16日上午,虞城县碧桂园木兰郡联合虞城义工协会在该县刘店乡小侯希望小学举办了

(凤凰网河南 张红伟)为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崇尚友善互助,积极参加校外实践活动,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有收获的星期天。

 

9月16日上午,虞城县碧桂园木兰郡联合虞城义工协会在该县刘店乡小侯希望小学举办了“碧桂园-虞城爱心手拉手”活动。来自郑州碧桂园的10多位小业主们在希望小学校长赵冬梅带领下,参观校园、走进教室,两个城市的儿童们互换了手拉手联系卡,互赠了礼物。邵新峰经理代表虞城碧桂园木兰郡向希望小学的留守儿童捐赠了、书包、足球、文具、玩具等物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今天生活的幸福,也体会到了奉献与充实的快乐。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共同关注关爱贫困儿童、留守儿童,促进贫困儿童、留守儿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热爱生活,帮助他们在同一片蓝天下茁壮阳光的成长。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