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河南省人民医院哈密红星分院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5日上午,河南省人民医院哈密红星分院,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医(以下简称红星医院)院挂牌。这是继河南省肿瘤医院哈密分院挂牌之后,又一河南省级医院机构,在新疆设立分院。此次,红星医院挂牌成

9月15日上午,河南省人民医院哈密红星分院,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医(以下简称红星医院)院挂牌。这是继河南省肿瘤医院哈密分院挂牌之后,又一河南省级医院机构,在新疆设立分院。

签约揭牌仪式现场

此次,红星医院挂牌成为河南省人民医院哈密红星分院,省医将依据双方合作框架协议,定期选派专家团队到红星医院坐诊、会诊、查房、手术示教,开展危重、疑难、死亡病例讨论,进行系列学术交流及讲座等活动;支持红星医院进一步拓展胸心医学中心、神经医学中心建设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建设等,帮助红星医院提升技术水平、深化专科建设、打造专科优势,形成区域内的领先医疗优势。

签约揭牌仪式现场

红星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邦龙在挂牌仪式上表示,红星医院是河南医疗卫生援疆工作中人才援疆、资金援疆的最大受益者。挂牌之后,全院将全面引入省医服务标准和服务理念,大力引进新技术、新项目,加强学科专业技术能力,全面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和诊疗水平。

签约揭牌仪式现场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王成增说,河南医疗卫生援疆工作,是全方位、多层次、接地气的,从硬件到软件、从“输血”到“造血”,让新疆百姓享受到了优质医疗服务,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下一阶段,河南省的医疗卫生援疆工作,将继续响应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进一步增强做好援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围绕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把援疆工作做深、做实、做到心上”的要求,扎实推进、稳步开展、力求实效。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