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国大地保险商丘中支:有速度 更有温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快速理赔显诚信,大地保险暖人心,中国大地让理赔有速度,更有温度。” 这是商丘市金源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田民对中国大地保险的赞扬。9月14日中国大地保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秦军然

“快速理赔显诚信,大地保险暖人心,中国大地让理赔有速度,更有温度。” 这是商丘市金源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田民对中国大地保险的赞扬。

赔付现场(申连伟摄)

9月14日中国大地保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秦军然,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桂莲及商丘中支负责人董保强一行前往商丘市金源物流有限公司,并为其送上赔款200万元。

大地保险商丘中支为金源物流送上赔款200万元(申连伟摄)

2018年6月28日9时许,中国大地保险河南分公司接到被保险人商丘市金源物流有限公司报案,称该公司在大地保险河南商丘中支承保的货运险附加第三者责任险车辆,于6月28日凌晨行驶至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十八里铺时,与后车发生两车追尾,货物着火。事故造成多人伤亡、3辆车报废、多座民房受损的“重大交通事故”。

金源物流为大地保险商丘中支送上匾额(申连伟摄)

接到报案后,中国大地保险商丘中支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勘拍照取证,中国大地保险河南分公司立即启动重大事故应急预案,并在出险当天,分公司财产险部理赔负责人迅速赶赴案发现场,核实案发原因和事故损失情况。

考虑到上述事故重大,且伤者还需治疗、死者家属需要安抚,为减轻被保险人单位的经济压力,减少该事故社会舆论带来的负面影响,总分公司共同做出提前预赔200万元用于此次事故中三者方赔偿的决定。当地政府和交警队对中国大地保险主动高效的赔付表示高度肯定。

整个赔付过程中,中国大地保险充分体现了保险行业在重大突发事件处理中践行社会责任,为民保驾护航的正能量,真正做到了敢担当、不惜赔、不拖赔,第一时间为受难家属提供了保障,切实发挥了保险行业的社会稳定器作用。(供稿:解蓉霞 王舒磊)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