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融链(Finchain):践行普惠金融 破局小微企业融资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促进河南省旅游产业快速发展,9月13日,河南省中小微旅游企业投融资论坛暨优质项目对接会在郑州召开。作为国内领先的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及信贷资产聚合平台,金融链受邀参加此次论坛。与近百家文旅企业、40余家金融机构共同探索全域旅游发展新形势下银旅融合、银企合作的新路径、新模式。

(凤凰网河南 燕韬 邓呈娇)为促进河南省旅游产业快速发展,9月13日,河南省中小微旅游企业投融资论坛暨优质项目对接会在郑州召开。作为国内领先的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及信贷资产聚合平台,金融链受邀参加此次论坛。与近百家文旅企业、40余家金融机构共同探索全域旅游发展新形势下银旅融合、银企合作的新路径、新模式。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以“平等互利、资源互补,共同促进、共创财智”的原则,形成资源共享,推动中原文旅产业发展,进一步推进各个领域之间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进一步解决河南省内旅游产业融资难的问题。

金融链CEO赵梦

如何破解小微旅游企业融资难题,金融链CEO赵梦认为,加快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运用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能有效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赵梦表示,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是一场崭新的技术革命,深刻的改变和影响着传统金融行业。

风起云涌的互联网金融领域,让“Fintech”(金融科技)一词从美国华尔街火遍了全球大地,让中国站在了金融科技创新的最前沿。具有前瞻性的大佬们纷纷抢占“滩头”转型步入了“Fintech”时代,因“金融科技”备受瞩目的金融链便是其中一位领航者。

据金融链CEO赵梦介绍,金融链是一家成长性智能金融科技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不断缩小中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的距离。金融链始终坚守创始人杨志越先生倡议的“不集资、不担保、不放贷”的三不原则,恪守行业规则,合规健康发展,帮扶中小微企业,践行普惠金融。

“大数据时代下的资源整合,金融链将为金融机构开启全新的互联网展业方式。一方面不断加深与银行、信托等金融机构密切合作,另一方面也不断参与金融办及各类协会融资平台项目,用专业的产品,细心的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金融链敞开怀抱寻求各金融机构、同行企业以及广大投融资机构的合作。共谋发展,打造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赵梦说。

新时代,新金融。金融科技正在迸发出惊人的商业潜力,引无数英雄竞折腰,金融链的腾飞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