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运管局召开关于开展打击整治 枪爆违法犯罪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永城市运管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推进会,近30家运输物流托运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运管局副局长陈伟、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蒋凯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商丘市公安局

近日,永城市运管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推进会,近30家运输物流托运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运管局副局长陈伟、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蒋凯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商丘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邮政管理局联合印发的《商丘市关于在寄递和物流行业开展涉枪涉爆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的通知》(商公〔2018〕255号)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中秋、国庆”重大节日安全保障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整治枪爆违法活动。此次活动是确保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解决目前货运物流行业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而做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职能部门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工作重点,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目标、务求实效,落实责任、严格执法,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货运物流经营业户要严格落实2个100%制度,保证安全器材设备、监控设备正常使用,重要部位、重点环节安排专人值守,教育和培训从业人员知法、懂法、守法、合法经营,确保能发现并排除动态安全隐患,做个遵纪守法和安全生产“明白人”,积极完善企业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制度和治安防范措施,提高货运物流行业识别和预防犯罪的能力。(张淑珍 杨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