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嵩县这3个村被省里点名 未来要火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省省旅游局公布了首批75个乡村旅游特色村,洛阳市8个村入选,其中嵩县就有3个村入选。

近日,河南省省旅游局公布了首批75个乡村旅游特色村,洛阳市8个村入选,其中嵩县就有3个村入选。

车村镇天桥沟村

天桥沟村位于国家5A级景区白云山入口处,紧临311国道,总面积12平方公里,是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天桥沟主要以“白云花田野趣天桥”为主题,总体布局为“一带三区”,即:林海花海景观带、游乐服务区、乡情度假区和户外探险区。建设有自驾游营地、林海花语伊甸园、紫云观等休闲娱乐场所。

这里有绿草如茵,连绵青山。

白云小镇

这里有姹紫嫣红,蜂飞蝶舞。

骑行花廊

车村镇两河口村

嵩县车村镇两河口村民委员会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嵩县车村镇北部,属于中州名镇车村镇管辖。

因地处汝河和绸子河交汇处,故名两河口。全村东西宽7公里,南北长10公里,总面积约为35平方公里,其中耕地面积2800亩,林地面积33300亩,森林覆盖率85%以上。

白河镇下寺村

下寺村位于嵩县白河镇东北部,距镇政府所在地12公里。全村处于北暖温带向亚热带过渡地段,年平均降水量900毫米,全年无霜期185天左右。

这里有晨钟暮鼓,红墙黄瓦。

云岩寺

这里有黄叶遍地,碧空如洗。

千年银杏林

如此风景迤逦、别具特色的三个村落,快去看看吧!(5A嵩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