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推进扫黑除恶宣传 共建共享平安唐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要求,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扫黑除恶”重大意义,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出声威,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全民攻势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要求,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扫黑除恶”重大意义,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出声威,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全民攻势,9月12日,唐河县人民检察院多措并举,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全面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热潮。

拉上横幅,宣示向恶势力斗争的坚定决心。竖起展板,引群众驻足学习扫黑除恶科普知识。宣传单页,传播扫黑除恶最强音。举报箱,欢迎广大群众提供线索。法律咨询台,悉心倾听、耐心解答。

黑恶势力是指经常纠集在一起,以暴力、威胁或者其他手段,在一定区域或行业内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但尚未形成黑社会性质组织的违法犯罪组织。通俗讲,村霸等......

检察干警积极宣传引导,群众认真倾听并提出中肯意见和有效线索,对进一步打压犯罪分子的活动空间,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检民同心共同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浓厚氛围。

唐河县检察院将进一步丰富宣传载体,多形式、多角度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群众知晓率,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