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九·一八”缅怀先辈 勿忘国耻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申连伟)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7周年,提醒广大市民缅怀先辈,勿忘国耻,增强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2018年9月13日上午,商丘市政府新闻办与市政

(凤凰网河南 申连伟)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7周年,提醒广大市民缅怀先辈,勿忘国耻,增强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2018年9月13日上午,商丘市政府新闻办与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在商丘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商丘市2018年“918”防空警报试鸣日活动”新闻发布会,商丘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杜传平、刘春明、张亚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此次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商丘市2018年“918”防空警报试鸣日活动安排有关情况,解答了广大市民朋友关心的涉及人防工作的有关问题。

据了解,在9月18日当天,商丘市城区将安排四项活动:一是上午9时00分至10时40分,组织由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领导以及市人防指挥部成员参加的商丘市人防指挥部点验活动。二是上午10时00分至10时31分,组织全市(含县区)防空警报试鸣活动。三是9时00分至10时40分,在商丘好人公园组织人防公众开放日活动,向群众宣传展示我市人防建设发展成果、人防应急救援设备,组织放映科教影片、发放防空防灾宣传品。四是上午10时01分至10时20分,在商丘好人公园组织开展人防专业队演练活动。

通过市人防办杜传平、刘春明、张亚林几位的解答,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工作的重要论述,普及了“人防职能使命、人防工程建设、人防易地建设费征收”等方面的有关知识和政策规定,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关注人防、支持人防的意识和自觉性,营造了人防建设发展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