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这所学校成为清华大学2018年生源中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民权高中以优异的高考成绩被县政府记集体三等功,清华大学发来贺信,清华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谢旭东通过视频向该校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将一面“清华大学2018年

在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商丘市民权高中以优异的高考成绩被该县县政府记集体三等功,清华大学发来贺信,清华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谢旭东通过视频向该校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将一面“清华大学2018年生源中学”的匾牌授予了该校。

2018年高考,民权高中王潇枫、李承俊两位同学被清华大学录取,创造了建校40年来、建县90年来的历史新纪录;13名同学考入中国十大名校,162名同学被985、211院校录取,实现了该校一本上线人数、重点院校和名校录取人数的三突破,为全县人民赢得了荣誉!

此次授牌,对于民权高中来说既是荣誉,也是动力,该校将以此为契机,在加强与国内顶尖学府联系与交流的基础上,不断更新观念,严抓细管,巩固成果,务求高效,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成绩,争取为清华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