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宁陵支行:普及金融知识 贴心服务民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张淑珍)中原银行宁陵支行近日开展进社区活动,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普惠式”金融服务,同时摸排网点附近小区业主情况,储备客户资源。为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宁陵支行计划持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中原银行宁陵支行近日开展进社区活动,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普惠式”金融服务,同时摸排网点附近小区业主情况,储备客户资源。为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宁陵支行计划持续两个月进行入户金融知识普及,前期经过充分调研,筛选目标确定好重点营销社区,设立业务咨询台,摆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并且准备了水杯、钥匙扣、和孩子们爱玩的摇摇车等来聚集人气。

活动中,该支行员工热情解答居民们提出的金融问题,有针对性地普及金融知识,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产品。介绍云闪付、引导客户扫码参与反假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网点满意度调查等。活动现场不少人对中原银行的ETC信用卡、储蓄产品、理财产品、原e付、吃货地图等主动咨询,掀起了一轮“中原走进社区,服务千家万户”社区营销高潮,现场气氛热烈,拉近了与社区居民距离。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