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举办感恩拜师暨律师执业宣誓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传承律师职业的初心与责任,激发青年律师知恩于心,感恩于行,增进师徒感情、促进新老接替、弘扬群体帮带,9月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商丘市司法局、商丘市律师协会,共同举办律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传承律师职业的初心与责任,激发青年律师知恩于心,感恩于行,增进师徒感情、促进新老接替、弘扬群体帮带,9月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商丘市司法局、商丘市律师协会,共同举办律师感恩拜师暨律师执业宣誓活动,2018年度新执业律师和60岁以上的老律师代表70多人参加了活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户念语出席活动并讲话。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商丘市律协会长刘广勋带领新老律师面对国旗,庄严宣誓,许下了自己的诺言。随后,新律师代表向各位老律师举行了献花仪式,以表达他们对所有老律师为该市律师事业做出的贡献和言传身教的崇敬之情。新老律师代表分别发言。户念语在讲话中号召年青律师要虚心向老律师学习,感恩于心、报恩于行。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借鉴老律师成功经验,努力把自己励练成为一名优秀的律师人才,以实际行动回报师长,回报社会。

这次活动,增强了年青律师从事律师职业的神圣感、自豪感,激发了他们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神圣使命和强烈的责任感。同时,为进一步发扬新老传承,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在该市形成尊师重教、团结互助、凝聚共识、共同进步营造了良好的执业氛围。(供稿:谢慎之 李先波)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