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民权:光伏发电助脱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这光伏电站真是个好项目!这段时间光照好发电量高,每个月都能发4000度左右3、4万块钱的电,这下俺这些贫困户有了分红收入,还能在太阳能电板下种紫薯,脱贫致富真有奔头了!”9月

“这光伏电站真是个好项目!这段时间光照好发电量高,每个月都能发4000度左右3、4万块钱的电,这下俺这些贫困户有了分红收入,还能在太阳能电板下种紫薯,脱贫致富真有奔头了!”9月1日,家住民权县白云寺柏木岗村的贫困户付秀红说。

据悉,目前为止,该县总投资2.566亿元的129个贫困村的村级光伏电站已全部并网发电,总装机规模达38.7兆瓦,单个电站年产值达30万元左右,已经带动全县7700余户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助推了贫困村脱贫出列,在各个贫困村打造出一片片的“蓝色海洋”新景观。(供稿:张增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