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宁陵法院:采摘节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2日,宁陵县法院在该县第十二届酥梨采摘节开幕之际,组织法官在梨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发放宣传单600余份。该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方面,采用多种形式。在人流密集处张贴横幅;

9月12日,宁陵县法院在该县第十二届酥梨采摘节开幕之际,组织法官在梨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发放宣传单600余份。

该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方面,采用多种形式。在人流密集处张贴横幅;利用流动电子屏,不间断的播放精短简练,通俗易懂的宣传标语及视频;在法院门口还设立了举报箱,方便群众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同时还采用新媒体宣传方式,在院微信公众号上,发表相关法律法规及一些典型案例,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

该院通过扎实有效的宣传,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从而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日益浓厚,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性也明显提高。(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