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助力爱心早餐店 温暖“城市美容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初秋的天气有些微凉,城市的上空还未完全明亮,商丘市义工联爱心早餐店却热闹非凡。9月12日一大早,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神经内科、医保科等专家,在该院工会主席张玉玲的带领下来到了商丘市义工联爱心早餐店

张玉玲(左)代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为爱心早餐店捐款

(凤凰网河南 何淙)初秋的天气有些微凉,城市的上空还未完全明亮,商丘市义工联爱心早餐店却热闹非凡。9月12日一大早,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神经内科、医保科等专家,在该院工会主席张玉玲的带领下来到了商丘市义工联爱心早餐店。

医生们为环卫工人打饭

白衣天使们一大早来到爱心早餐店就忙着洗菜、切菜、摆放桌凳,并为环卫工人讲医疗和保健知识,让环卫工人了解如何保健,怎样劳逸结合、参加医保、报销医疗费,增加环卫工人对保健、医疗知识的认识。此外,专家们在现场还为环卫工人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热情的服务态度,满满的爱心,浓浓的情意,温暖了环卫工人的心,赢得了环卫工人的交口称赞。

张玉玲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支持爱心早餐的运行,会继续关爱城市美容师,定期来爱心早餐店为环卫工人检查身体,希望我们坚持为社会奉献爱心、弘扬身边好人精神。商丘市义工联会长杨海振说:“非常感谢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爱心助力,在商丘学好人、做好人积极创建文明城市的大环境下,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有力地引导了社会正能量,希望有更多这样的爱心单位能够助力商丘义工联爱心早餐项目。”

医生们为环卫工人现场免费体检

环卫工人张大爷高兴地说:“太感谢商丘第一人民医院了,不仅为我们免费提供一个月早餐,还给我们讲医疗保健常识、现场为我们免费体检。”

商丘第一人民医院爱心人士

据了解,为了支持助力爱心早餐,让“城市美容师”的早餐得到更好的改善,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为爱心早餐店捐款一万元。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