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助跑新学期 锦绣新征程――民权县野岗二中举行2018年首届军训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帮助孩子养成良好习惯,磨练吃苦精神,增强纪律观念,培养团队精神,更好地健康快乐成长,伴随新学期的开始,近日,民权县野岗二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军训素质教育活动。活动中,学生们在教练的带领下,练军姿,练

军训素质训练典礼现场

为了帮助孩子养成良好习惯,磨练吃苦精神,增强纪律观念,培养团队精神,更好地健康快乐成长,伴随新学期的开始,近日,民权县野岗二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军训素质教育活动。

整齐一致、精神抖擞的学生们

活动中,学生们在教练的带领下,练军姿,练队形,练正步,练口令……虽然已经立秋,但仍然酷暑难耐,孩子们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嗓子喊哑了,皮肤晒黑了,但再苦再累孩子们也不退缩。学生们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像军人学习,用钢铁般的军人形象要求自己,让自己更加优秀,相信,野岗二中师生携手并进,和衷共济,野岗二中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烈日下依然保持军姿

民权县野岗二中张继新校长说:“孩子们仿佛一夜之间长大了,变得更勇敢,更坚强,更懂事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纪律观念,培养学生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还更好地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和集体荣誉感。”(供稿:张继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